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
信息公开

最新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最新公告 >> 正文



接访公示(2023年第七期)
日期: 2023-10-23      信息来源:      点击数:

接 访 公 示

(第七期)


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,持续深化为师生办实事,为教育优环境。认真倾听师生诉求,着力推进校内问题的解决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檀明同志定于20231026(星期四)开展公开接访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:

一、接访时间

20231026日下午14:30-16:30

二、接访领域范围

根据檀明同志分管领域,主要接访反映学校行政工作问题的来访师生。

三、接访地点

鼓山校区崇德楼三楼会议室。

四、温馨提示

1.请来访师生根据接访领域范围对照诉求进行确认,并在20231025中午下班前将问题反映材料发送至办公室张寻处(zx@htc.edu.cn)。

2.现场请携带纸质版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访接待登记表》并填写“信访人员主要情况”、“信访主要事由”及“何时曾到何单位反映过信访问题”部分。

2.来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,涉及人数较多的,可推选不多于5名代表。

咨询电话:82364398

特此公示

校办公室

20231023
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    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版权所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